十九支蜡烛终於点好,夏辉关上电灯,牵着弥的手回到座位,虽说前面发生了小意外,但并不影响生日会的进行。
唱完生日歌後,雅臣开心的对昴说:「接下来让昴吹蜡烛吧!」
昴吹完蜡烛後,还是由夏辉去按开关,灯一亮,开始分到蛋糕。
夏辉有些担心自己做的蛋糕味道,新手做的应该很难吃……
「这真的是第一次做的吗?好吃耶!」
「不愧是小弟弟,蛋糕做的这麽好吃。」
「哥哥的蛋糕一定是世界第一的!」
见大家吃的这麽开心,夏辉放心了下来,但还是得帮大家准备胃药才行,因为有些食物就是闻起来很香很好吃,但没多久可是会出问题,b如说是最常见的拉肚子。
椿看见旁边的侑介不怎麽想吃,有些开玩笑地准备要吃他的蛋糕。最後侑介赶紧吃了一口,好吃的不得了,大声赞叹好吃,而这动作让大家开心的笑了。
夏辉看像昴,当吃到一半时,发现夏辉在看他,问了夏辉有什麽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